singzeon.


(closed)



20 October 2012: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的課室桌子放著一張卡,上面寫著毛澤東的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當時,我印了五張不同的,最後決定留那個做我的宣傳(propaganda)。

剛才我突然看到另外一句話,也是毛澤東的。就是以上那句。我在想,也許那該是我的宣傳才對。距離O水準剩下兩天了。那就做我的宣傳吧。

昨晚我做的夢好奇怪喲。我先在學校的食堂里。在買飲料。RZ帥哥排在後面,和我講話。(可能最近跟他講了些話,所以夢到他。)前面是低年級的人,他不耐煩。

我幫RZ買了他要的飲料還跟他搭話,但是他似乎不想理我。(明明是他先跟我講話的。)他叫了好多杯,拿去給他的那些兄弟。我走到食堂通禮堂的那樓梯,上去之際,碰到B友。(現實生活里我好久沒和B友講話了。從小便認識的我們最近疏遠了,可惜。不過最近我們也有點頭微笑哦。)

我便和B友上那樓梯。沒通到禮堂,反而到了一個屋子。屋子很多樓,我們的樓梯也突然間便成木製的,高檔的那種。

幾乎每一樓都是一個房間。我和B友就一樓一樓的逛。有些房間實在美,我和B友就看了看。之後我們來到一樓,樓梯和地板沒有連接在一起。B友有些怕,可我跳下去。

B友最終也跳了下去。之後我們走啊走,來到一個廁所。沒進廁所前我們看到一個我本身不認識的學弟。他在學校相當出名吧,至少在他的年級里。

附近有個很大的櫃子,木做的,很多抽屜。(難道因為我寫《心情小抽屜》所以出現抽屜?!)我一個一個的拉,大多數都空的。我記得廁所里的門是開著的,聽到有人沖凉的聲音。

終於拉到一個有東西的,可是忘了裡頭是什麽,也許是紙吧。(這陣子我不知道B友做了什麽。)

我也不知道後來怎麼來著,我們到了一個辦公室似的地方。也許是那樓的地下室吧。辦公室有個個別的房間,象徵老闆的房的那種。那房間裡邊的桌子,竟然躺著我的朋友。(我忘記是誰,不過是現實中認識的。)而他竟然赤裸!但是是背朝上的,只看到屁股。

房間里還有個有穿衣的女孩,好像也是認識的。我還記得我看到后沒有覺得怎樣,跟他們講起話來。之後D友進去那房間。(我跟B友在房間外頭從窗看進去的。)她在門邊蹲下拿起書包,從中拿了些東西,看了那裸身的男,之後走掉。

。。。我的夢太牛了吧。然後我起來了。

不知道今晚還會不會夢到這種夢境。希望不是噩夢呀。

就這樣。



aboutme.

From Singapore. 20 years of age. Blogs as and when inspiration comes, in British English (and Singlish), Traditional Chinese and (hopefully) Russian. Not a lifestyle blogger, expect posts to be serious, dull or even obscure. I enjoy comedy, in particular British humour.



interests.

[more or less in order] medicine | forensics | theatre | modern world history | typography (including style and grammar) | visual design | Taiji | 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 Mandarin pop (and singing) | Apple products.



typography.

PT Serif for main text and links. Ubuntu Condensed for dates, post titles and sidebar headings. Both fonts from Google Web Fonts.



credits.

singzeon. by Sing Zeo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atives 4.0 International Licence. Pictures used here either come from my Instagram (instagram.com/singzeon) or Google image search. For the latter, I do not own those pictures.



quote.

Hard to love. 認真你就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