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zeon.


(closed)



24 November 2010:

我回來了!

昨天從雲南回到了新加坡。真的,家的感覺還是最好的。
在雲南,體會了很多。除了要感激、感謝別人,也要懂得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珍惜別人。
其次就是不要因為名利或其他原因而去作某件事情。那是沒用的。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道理,只是我不想一一列出來,畢竟我又不是要訓練你。

八天里,有快樂、有悲傷。
快樂占大多數,還好。
我們以學生理事會的身份,去雲南幫助一些需要的孩子、去爬山來考驗我們的毅力、等等。
美好的回憶太多了,沒法說完它。不過沒關係,我收在心裡就好了。
當然也不忘了要和其他的學生領袖分享,不可以進行自我封閉,那就適得其反了。

在這次的行程裡,我對某些人的認識更深了些。
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
一向來被認為是很好的一個人,讓我看出了他的另外一面。
而我沒什麼機會接觸的另一個人,卻令我感到溫馨、和嫉妒。
別誤會。我是嫉妒他的才華。
說真的,我是打從心底的羡慕他,竟然是那麼棒的一個人。
但是,我又對前者感到失望。我真的沒料到他會有這樣子的表現。
不過算了。從今開始,我就懂得了。

我不應該再那麼悲觀了。

---

今天,我有很多時候是沉浸在emo的情緒當中。
我知道那很不好,不過我控制不了。
一整天,我不停地想著蔣曄姐姐,和那些有同我一起去的人。
雖然我還會再見到身邊的朋友,但是那種失落感還是有的。
早上起來,開始想念S和D。每天(幾乎)D會叫我,然後S會是最後一個起來的。
今天早上起來,房間里只有一個人,就開始覺得不開心了。
午餐、晚餐自己一個人吃,真的不是滋味。在雲南,連早餐都是十個八個一起吃。
有那種團隊精神,
在雲南,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教課、爬山……
今天下來,我做了很多傻事。不是睡覺就是作白日夢。
想要開始做功課時才發現課本不見不能作,那時我感覺到很憂鬱。
希望明天以後我能慢慢轉換過來,不再為那麼多美好的回憶而感到傷心。
再說,我有照片留念。
明天,我將把剩下的照片上傳到面簿上,



aboutme.

From Singapore. 20 years of age. Blogs as and when inspiration comes, in British English (and Singlish), Traditional Chinese and (hopefully) Russian. Not a lifestyle blogger, expect posts to be serious, dull or even obscure. I enjoy comedy, in particular British humour.



interests.

[more or less in order] medicine | forensics | theatre | modern world history | typography (including style and grammar) | visual design | Taiji | 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 Mandarin pop (and singing) | Apple products.



typography.

PT Serif for main text and links. Ubuntu Condensed for dates, post titles and sidebar headings. Both fonts from Google Web Fonts.



credits.

singzeon. by Sing Zeo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atives 4.0 International Licence. Pictures used here either come from my Instagram (instagram.com/singzeon) or Google image search. For the latter, I do not own those pictures.



quote.

Hard to love. 認真你就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