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zeon.


(closed)



1 October 2010:

i tink today's chinese is quite good.

不是我要自誇,可是今天的華語真的不錯。當然,也有比較難的項目,比如作文。
昨天我去買筆時,販賣部的阿嫂就說「華文要學好……中正的華文程度一年比一年高……」
我雖然不完全認同,不過的確,中正的華文程度確實是很高。
所以,當我看到卷子時,頓時覺得還好呀…!
總的來說,卷子可以順利完成,M還能在做完後睡覺半小時!
只可惜,我沒那麼厲害。
不過,我也有偷懶的方法:做一題,睡幾秒。
哈哈,不懂實際上有沒有幫助,不過這樣做蠻舒服的。
另外一個我最滿意的就是自己的字跡!!
我覺得今天我的字跡總體來說是最好看!
雖然,在寫作文時,因為緊張/沒時間,所以匆忙可一點,就沒那麼留意字跡。
哎呀,我覺得其實我的字跡還有耶~
:)
從小學的「鬼畫符」到中學的「……」,我也不懂現在是怎樣。
我自己覺得,我的字跡有點像隸書,扁而寬。
哎呀!!我怎麼開始說起這個呢?!
哈哈,我有點跑題啦
好吧,那就說點別的吧。
說說《青青校樹》,933的廣播劇。
今天是大結局第十五集。
這次的廣播劇(出乎預料)的不是丁志勇寫,而是周崇慶哦!
我知道他平時是非常有文采的人,不過這次的廣播劇倒是讓我些許失望。
前面的故事其實發展的很好,不過我覺得後面的就略顯遜色。
在播第十三集之前,丁志勇問了:「既然殺手已經找到了,爲什麽要有第十四、第十五集呢?是不是有幕後殺手呢?」
我本來以為真的如此,結果令我大感失望。
原來,第十四集是林佩芬的角色在警局問話時的聲嘶力竭;第十五集就是交代大家終於皆大歡喜。
最討厭的是,他(周公)竟然用了旁述(林翠芳)來交代一些事情。
我覺得,周公其實是可以寫出更好的作品的。
而且,他爲什麽只做到15集呢?別的廣播劇能到20集;這讓我感到失望。
畢竟,周公應該是933當中最有文采的一個吧。
反正,《青青校樹》過了今天就沒有了。很高興陳天奇能和他的愛人在一起。
哈哈~

注:在以上文章里,我所表達的意見純屬自己的。我沒有意思抨擊周崇慶、933等。我只是在寫出自己對《青青校樹》的感覺。請不要為此而感到冒犯。謝謝。



aboutme.

From Singapore. 20 years of age. Blogs as and when inspiration comes, in British English (and Singlish), Traditional Chinese and (hopefully) Russian. Not a lifestyle blogger, expect posts to be serious, dull or even obscure. I enjoy comedy, in particular British humour.



interests.

[more or less in order] medicine | forensics | theatre | modern world history | typography (including style and grammar) | visual design | Taiji | 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 Mandarin pop (and singing) | Apple products.



typography.

PT Serif for main text and links. Ubuntu Condensed for dates, post titles and sidebar headings. Both fonts from Google Web Fonts.



credits.

singzeon. by Sing Zeo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atives 4.0 International Licence. Pictures used here either come from my Instagram (instagram.com/singzeon) or Google image search. For the latter, I do not own those pictures.



quote.

Hard to love. 認真你就輸了。